就业信息与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与指导 -> 正文

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含气象)

作者:钟艺晴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12-23

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2日,属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经营管理重庆巫山机场,主营业务包括航空器起降服务、航空器及旅客地面服务、空中交通服务、货物运输代理服务等。公司设置3个机关职能部门,3个一线保障部门,现有员工70余人。

重庆巫山机场(以下简称“巫山机场”)是重庆市民用机场“一大四小”布局的重点项目,海拔高度1771.48米,是目前重庆市内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巫山机场现为4C级民用支线机场,跑道长度2600米,5个C类停机位,航站楼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可满足波音B737系列、空客A320及以下各种机型起降。
巫山机场于2019年8月16日正式通航,截至目前,已累计开通航线7条,通航城市10个,主要覆盖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等国内大中型城市。合作航空公司有重庆航空、四川航空、南方航空、长龙航空、长安航空、瑞丽航空等。2020年飞机起降888架次,旅客吞吐量4.3064万人次,2021年预计飞机起降1357架次,预计旅客吞吐量7.97万人次,各项生产指标呈现持续快速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
01

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02

招聘岗位

03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2.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重大疾病,视觉、听觉正常,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
4.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受处分期间的;
2.原单位重要工作尚未处理完毕,且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5.有对高海拔地区工作生活不适应的。
04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4日起至12月21日17:00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材料提交及方式
应聘者通过指定邮箱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1)应聘者通过指定邮箱投递相关资料,包括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成绩单(应聘气象员岗位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登录学信网下载)、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境外学历需提供)、相关岗位资质证书与荣誉证书等,以上证明材料电子版及扫描件压缩整理至一个文件夹中,命名为:“姓名+应聘重庆巫山机场+岗位”并发送至wsjcgszp@163.com邮箱。未提供相关资料视同无相关资料及资质。
(2)《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及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三)笔试及面试
1.笔试内容:以基础知识(管理、民航、服务类等)为主,含心理测试,以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方式进行。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谈吐举止等方面的能力素质,应聘气象员岗位需测试英语交流能力。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政审
面试合格人员,到巫山机场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相关费用自理),同时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政审。
(四)录用
体检政审均合格人员,由巫山机场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应手续。
05

工作地点及待遇

1.工作地点:重庆市巫山县重庆巫山机场。
2.薪酬待遇:按照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对支线机场薪酬待遇规定执行。
06

招聘工作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须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执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规定及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招聘工作接受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07

其他重要说明事项

(一)在符合基本条件的情况下,具有相关专业执照(详见附件1)或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需按要求提供原单位的工作职务、专业获奖情况等有效证明(包括:专业执照、技能证书、先进工作者等)。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因巫山机场的行业和管理特殊性,应聘人员需服从公司岗位调配和一岗多职工作安排。
(四)巫山机场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特殊,距离县城约36公里,社会配套条件较差,应聘者身体条件应适应于高原和山区工作环境。
(五)应聘期间,往返交通费、住宿费、体检等费用自理。
(六)应聘人员户籍在渝东北地区的(含万州区、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城口县),报名资料提交时需提供能够证明自己长期居住于所在地资料(如:个人或父母房产证明、结婚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