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举行欢送2022届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梁敬伟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06-16

6月15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科楼505会议室召开民族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副处级辅导员林海峰、学生处谢米希开买尔、陈莉、张倩、毕业班班主任陈志强老师、学院辅导员和15名民族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陈晓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两名民族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寄语:一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珍惜缘分,学会感恩,收获美好;三是珍惜自己,平衡好工作学习和锻炼身体的关系。四是希望毕业生在工作实践中忠于党和人民,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家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梁敬伟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海大精神,投身强国伟业。

林海峰老师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疆,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事业多做贡献,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服务祖国的本领,牢记母校教诲,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争光。

学生处陈莉老师希望两位毕业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争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践行者,争做思想明白、行动坚定的爱党爱国青年。

毕业生苟蓝兰和苏卜努尔介绍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成长和就业去向情况,感谢学校提供宝贵的学习和成长发展平台,为今后在气象行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表达了对辛勤培育自己的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向学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上,陈晓书记为民族毕业生代表赠送“海大”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