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优良学风宿舍评选表彰大会

作者:梁敬伟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12-31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育优良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31日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科楼107举行“优良学风宿舍”评选表彰奖大会。大会由学院生活心理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副书记刘宏英、副院长薛宇峰、辅导员老师和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宿舍评选活动面向我院全日制本科学生,针对室风建设、学风建设、内务卫生、安全秩序、遵章守纪和文化建设等六大方面进行评比。众多学风优良的宿舍踊跃报名参加,截止活动结束,全院四个年级参与评选宿舍共51个宿舍,参与学生达203人。评委小组由学工办和学生会生活心理部组成,通过现场检查和材料核实,共评选出32个优良宿舍。

古语有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优良学风宿舍评选不仅是提醒广大同学们注意宿舍学习风气和卫生情况,也是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今后学院学工办和生活心理部也会一如既往的对宿舍的安全和卫生进行不定期的大排查,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在寝室之间形成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的良好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