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领导亲切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钟艺晴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12-07

海洋与气象学院领导亲切慰问考研学子

2021年考研在即,为鼓励我院18级考研同学以坚定的备考信心全身心地投入最后的考研复习冲刺阶段中。我院陈晓书记、谢玲玲院长、刘宏英书记以及18级辅导员钟艺晴老师于12 6日下午前往海科楼考研自习室107对我院18级考研学子进行亲切慰问并送上考研慰问品。

谢玲玲院长对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奋斗状态表示肯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同时指出在当今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的趋势下,同学们不仅要将考研与个人发展联系起来,还要与专业发展、国家发展联系起来,要好好学习,响应国家的号召。陈晓书记开导同学们考研无需太大压力,并相信大家都准备得很充分。刘宏英书记最后送上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祝福,学院会尽力为考研同学营造良好的考研环境。钟艺晴老师就心态调整、学习方法、考研注意事项等对同学们进行了嘱托。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院考研同学。据统计,2021年我院共有103名学生报名参加考研,占全体毕业生的43.10% 4名学生成功保研。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并将成为考研学子强大后盾。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可以不忘初心,以梦为马,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在考研大战中旗开得胜,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