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褚子禾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11-10

蓝海一瞥见未来

——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褚子禾

  2021118日上午,海洋与气象学院与广东海启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于海科楼505成功举办了一场招聘宣讲会。

  会议由刘宏英副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人员还有薛宇峰副院长、谢辉副主任、负责就业工作的钟艺晴老师和公司骨干沈煜帆、陈碧仪。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同为广海学子的沈学长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海洋科学以及海洋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海洋经济总量庞大,其中海洋电力业增速显著,趋势良好。根据预测,2030年海洋经济产值将达3万亿美元。十八大后,由于海洋信息技术装备需求强劲,“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立,海洋科学迎来了黄金时代。

  海启星,作为一家专注海洋科技应用的高新企业,涉海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他们心怀“感知世界,领航未来”的企业愿景,秉持“以创新服务为动力,以服务质量求发展”的工作理念,用先进科技为涉海企业、政府单位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及优质产品。沈学长也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也对公司紧缺的岗位提供了招募要求。会上毕业生们与沈学长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相信经过此次宣讲会,他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

  会议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踏出职场第一步。

每一家企业都是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通过这次宣讲会,海洋与气象学院的学子们将会更加清楚的认识自我,扬长避短,让自己更加符合时代的要求!愿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成才就业的梦想,也愿未来的招聘会越办越好,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