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东龙标检测有限公司召开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钟艺晴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11-04

广东龙标检测有限公司召开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11314:30广东龙标检测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广东龙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3月,是一家经广东省质量监督局和广东省气象局批准进行防雷减灾处理的甲级检测机构。

 会前,公司负责人已将公司的具体材料发给防雷专业的毕业生,方便他们了解公司全貌,了解实习和就业岗位。本次招聘宣讲会得到了应用气象专业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热烈响应,会议未开始,就有许多同学进到了会议间等待会议开始,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问题,公司总经理龙总也一一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包括公司团队、防雷减灾方面的具体业务、福利待遇、分公司具体位置、实习住房等。最后,公司负责人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对岗位的进一步的了解,龙总对此十分感谢同学们的热情,且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加入公司。

此次招聘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交流活动,帮助了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了我院和企业双方共赢,也让应届毕业生们更了解就业形势,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应用气象专业学生的就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