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首场线下招聘宣讲会

作者:钟艺晴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11-04

海洋与气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首场线下招聘宣讲会

2021年10月30日8:30,吉林省北亚防雷装置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第二教学楼B2201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宣讲会由我校校友、企业总经理及合伙人郑总向在场同学放映并讲解招聘PPT,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团队、合作对象、福利待遇等,也进行了业务展示和岗位描述,以加深同学们对企业和岗位的了解。

本次招聘宣讲活动得到了应用气象学专业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以极高的热情前往现场了解企业。本次招聘会主招防雷投标岗位、检测岗位和工程岗位,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去了解岗位情况,为面试及就业做好准备。会后,很多同学都表示对岗位很有兴趣,纷纷留下联系方式,等待面试通知,同时,企业负责人也对此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招聘会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友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我院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

6A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