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二十大报告

作者:梁敬伟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11-22

11月20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钟海楼04024展开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学习,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聆听了本次会议。

首先本次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进行了讲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然后本次会议对二十大报告的各个部分进行了讲解。

其中着重地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 三、完成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的历史任务。

同时还对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介绍。

最后黄瑞焕老师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表了对我们的期待。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海气院学子要努力奋进,成为现代化建设型人才。

团委学生会聆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