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海洋与气象学院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3-11-07

2023115日,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湖光校区主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林海峰老师、团委书记黄瑞焕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学院171名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和工作人员。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秘书长苏静蕾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林海峰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团员、青年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重任在肩的责任感,发扬共青团和学生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造”的优良传统。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团委书记黄瑞焕老师题为《“凝心聚力奋楫争先”谱青春新华章》的团委工作报告和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谢梓涵同学题为《征程万里风正劲,实干笃行再出发》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海洋与气象学院团代会章程、学代会章程和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海洋与气象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闭幕。大会号召全体团员和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团旗跟党走,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