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廖小霞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3-03-23

3月23日,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科楼505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副处级辅导员林海峰、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黄瑞焕主持。

黄瑞焕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3年春期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努力推动学院的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侯庆华和李德琳两位班主任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分管班级的经验方法、心得体会以及遇到的困难,与会老师纷纷参与讨论,气氛活跃。林海峰和廖小霞围绕毕业生就业及心理辅导、就业台账和就业跟踪、文明离校、日常管理、民族学生、班主任考核等工作进行交流。

陈晓对去年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第二,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班主任、辅导员骨干力量作用;第三,做好学生的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