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讯!我院作品在2022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中获的一等奖

作者:海洋与气象学院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11-07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结果,学校报送的参评作品共有12项作品获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其中,我院梁敬伟老师和洪美慧同学的作品《相遇广东》荣获主题演讲类一等奖。古再丽努尔•伊米尔哈则同学参与的作品《石榴花开,籽籽同心》、阿卜杜热伊木•麦海木和穆斯塔帕·阿布都肉苏力同学参与的作品《舞动民族团结之心》,阿卜杜热伊木•麦海木和黄栋同学的作品《同舟共济》荣获主题微视频类二等奖。

2022年“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学校,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促进各族学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宣传,深入发动,并为参赛项目配备指导老师,反复打磨各类活动作品。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各民族同学互相交流和交融,在海大这个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彰显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