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科研经验齐分享,学习交流促成长” 学习科研分享会

作者:海洋与气象学院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05-23

为帮助低年级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大学学习科研之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科研兴趣,对专业学习和科研实践有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激励我院学子不断成长成才,激励低年级同学更好规划大学学习生涯,更好的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前进动力。

5月,我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多次举行召开“科研经验共分享,学习交流促成长 ” 学习科研分享会。

 

 

优秀师兄师姐们向低年级同学讲述各自大学学习规划和学校目标,推荐了一些值得参加的比赛项目,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对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从时间管理和真题训练等方面着重讲解如何去备战四六级。

同时,师兄师姐们还分享了保研面试的经验、考研备考的注意事项,介绍了考研择校、复试的技巧,建议同学们利用饭后零碎时间来增加词汇量,提高阅读速度。

 组织科研学校分享会,旨在为我院学生交流学习科研经验搭建平台,为低年级同学树立学习榜样,对低年级同学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或发展方向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进一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更加激励其他学生向榜样看齐,成长为德才兼备、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