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参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公示

作者:梁敬伟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已开始。

我院学工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经过严格审查和评选,现将推荐参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给予公示,公示如下:

拟推荐参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大气1193 黄港珍

公示时间为3天,在公示期间,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实名向海洋与气象学院学工办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联系人:梁敬伟

联系电话:17727646106

电子邮箱:liangjingweimn@163.com

通讯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海大路1号海科楼403

邮编:524088

海洋与气象学院学工办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