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8-04-2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我国改革开放的建设成果,提升党员爱党爱国热情,4月21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共49人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我的国》,开展了一次让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的主题党日活动。

该纪录片全面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无论是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等中国桥、中国路还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C919大飞机、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无不展现出了中国基础建设的强大的实力和辉煌成绩。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托举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中,每位教职工和学生都感觉到无比震撼,激动不已,有的党员同志甚至激动得热泪盈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造出来的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这些伟大的工程,说明我们巍巍中国,东方巨龙,正日益迈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最后,在“我们一起奋进接力,让我们一起播种希望,耕耘土地,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的片尾曲中结束此次观影活动。大家在为伟大祖国高兴自豪的同时,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当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