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民航汕头空管站招聘信息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09-06

一、单位简介

中国民用航空汕头空中交通管理站(以下简称民航汕头空管站)是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中南空中交通管理局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揭阳潮汕机场及周边空域内民用航空器的空中交通管理,提供空中交通管制,通信导航监视,航行情报和气象等服务,设备维护人员负责通信、导航、雷达、监视和气象设备的日常维护、维修和技改创新,对保障飞行安全负有神圣的职责,特殊的岗位要求具备较高的专业技能和责任感。

工作地点:广东省揭阳市潮汕机场。

二、招聘专业

民航汕头空管站根据工作需要,经民航中南空管局批准,决定在各高等院校招聘本科或以上学历气象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数名,从事民航汕头空管站气象台天气预报、天气观测工作。

三、招聘要求

1. 应聘人员须为2018 届全日制 4 年大学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专业条件:大气科学、大气物理学、大气探测、大气遥感、大气化学、动力气象学、天气学、气候学、云与降水物理学、应用气象学、大气海洋学等气象类专业毕业生;

3. 应聘人员须通过四级或六级大学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

4.应聘人员在校学习成绩优良,毕业时能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证书和学士(含)以上学位证书;

5. 应聘人员身体素质符合用人单位的岗位工作要求;

6. 应聘人员须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记录;

四、招聘办法

1.招聘单位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汕头市人才部门的规定与应聘学生双向选择,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招聘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民航空管局将统一组织笔试,笔试成绩通过后将进行面试,择优录聘。

2.请于2017年9月14日前(截止时间:9月14日上午08:00)将应聘材料发送到邮箱shantouhr@atmb.org,材料包括:《民航中南空管局专业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成绩单扫描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四级或六级大学英语证书扫描件、简历(必须含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及其它个人应聘材料。

邮件及附件名称请统一格式为“姓名-学历-学校-专业”,如“王某-本科XX大学-通信工程”。经用人单位筛选符合条件者另行通知时间及地点进行笔试和面试。

3.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双方签订三方协议。

五、其他

1.被录聘人员参加工作后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国家及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执行。

2.其他未尽事宜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坤 联系电话: 0663-3822965

电子邮箱:shantouhr@atmb.org

附件:民航中南空管局专业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http://210.38.137.114/hyqx/uploadfile/2017/0907/20170907025632367.xls

民航汕头空管站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