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民族毕业生欢送座谈会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6-25

又是一年盛夏时,又是一年毕业季。2021年6月23日下午3点,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届民族毕业生欢送座谈会于海科楼313会议室举行。

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党委副书记刘宏英、副处级辅导员林海峰、学生处民族学生分管老师陈莉、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民族学生。毕业欢送座谈会会由刘宏英主持。

欢送会伊始,刘宏英书记向2021届民族毕业生的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并投身家乡建设。林海峰老师提醒毕业生报到证时效,准时到相应单位报到。陈晓书记在寄语中提出了嘱托与期望:“希望我院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涵养家国情怀,超越小我,追求大我。时刻秉承我校‘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弘扬我院优良学风,树立我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随后,毕业生们表达了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无限感恩和对母校培育培养的深深眷恋,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定会秉承“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民族团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交流中,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他们鼓励低年级的同学,要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多积累实习经验,勇于拼搏、不断进取,为将来的就业或学习生活打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欢送座谈会让毕业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学生们说:“每当翻看这本印有广东海洋大学‘LOGO’的笔记本时,大家都会牢记自己是‘海大人’,都会感受到学院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最后,欢送会在与会人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用心用情做好民族学生管理工作一直是我院关注和推进的重点。祝愿我院2021届民族毕业生扎根祖国边疆,积极投身基层建设,不辜负母校期望,不辱使命,为祖国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