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活动公示】2021年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学青年创新论坛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陈媚霞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09-14

由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与陆架及深远海气候、资源与环境广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主办的首届《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海洋科学青年创新论坛》已圆满落幕,参会专家学者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此次论坛的等级奖。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3名):王传印、涂石飞、谭可易

二等奖(5名):何淋彬、栗洋洋、贾宪章、徐进、潘亚勇

三等奖(8名):邓思捷、冯明骏、李永炽、陈彦廷、林圳涛、

景国乐、曾滇婷、赖鹏有

恭喜以上的同学获奖,后续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将为你们送上奖状和奖品。

青年科学家们踊跃参加此次论坛,尽显才能,每一份学术汇报都彰显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希望青年科学家们再接再厉,期待第二届《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海洋科学青年创新论坛》中各位青年科学家的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