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0-2021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4-16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粤教研函〔2020〕2号)有关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进行初评,共评选出2020-2021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候选人3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2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向学院评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4月16日至4月19日

电 话:0759-2396055

邮 箱:2833564323@qq.com

地 址:海洋与气象学院海科楼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