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Shih-Yu (Simon) Wang教授应邀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06-22

2019年6月17日,应“扬帆计划”引进紧缺拔尖人才、杰出青年学者邓立平教授的邀请,美国犹他州立大学Shih-Yu (Simon) Wang教授在海博楼210会议室作了题为《Mechanisms of the multi-year propagation in the Pacific variations》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Shih-Yu (Simon) Wang教授深入浅出地从两个方面介绍了厄尔尼诺事件产生的可能机制,并展示了其团队在厄尔尼诺事件研究上所取得的重要突破。报告内容丰富,科研思路严谨,极大的启发了与会师生。

会后,Shih-Yu (Simon) Wang教授同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并详细回答了学院师生提出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让现场师生们受益匪浅。此次学术讲座,开拓了师生们的专业视野,对今后的学习、科研及学科发展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