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全球高分辨率海洋动力环境数值预报系统研制”项目年度会议在湛江召开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7-12-12

11月11-1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专项“全球高分辨率海洋动力环境数值预报系统研制”项目2016-2017年度工作会在湛江海滨宾馆举行,来自海参航保局、中科院、国家海洋局、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的项目咨询专家,以及来自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国家海洋局、中科院、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河海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单位的各项目负责人及各课题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度工作会。

在会议过程中,各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执行情况,我校负责该项目的子课题“海洋上层混合过程参数化及实验验证”项目,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在“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专项中做出的成绩,以及在海洋环境安全保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会后,项目各课题还专门进行了相关的技术讨论,就各自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