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交流会
时间:2017-09-07 14:59:08   点击:

 
       9月6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博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谢玲玲副院长主持,陈法锦副院长以及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谢玲玲首先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政策、时间节点及申请指南,并重点向新老师介绍学院各方面的条件基础。随后,侯庆华、石红才和李君益等老师就国家基金的申报思路、心态以及如何解决申报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最后,与会的老师们就项目申报各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
     本次动员交流会明确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交流了成功经验,增强了老师们的信心。海气学院的教师们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争取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取得良好成果。(作者:孙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海洋局珠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交流工作
下一篇:广东海洋大学第一届气象观测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