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李春雁教授访问我院并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9-06-18 16:04:17   点击: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李春雁教授访问我院并作学术讲座
报道人:黄润琪  审核:谢玲玲
 
    2019年5月31日-6月14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李春雁教授应邀访问我院,并于6月4日至14日于海博楼210会议室作“Estuary Dynamics”系列学术讲座。讲座由谢玲玲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李春雁教授围绕河口动力学,从河口基本特征、经典理论、动量平衡、重力环流、科氏力影响、动力学分类、纳潮量和冲刷时间等方面讲座报告。讲座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讲授精彩,与会师生深受吸引,极大丰富了对河口动力学的认识,同时增强了研究兴趣。授课中,李春雁教授与听会师生互动频繁,对师生的提问均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答和探讨,让大家受益匪浅。
    访问中,李春雁教授还对我院在湛江湾河口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数据分析和理论指导,对观测工作给出了技术指导。此次交流访问,将推动我院在河口海湾动力学方面的研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犹他州立大学Shih-Yu (Simon) Wang教授应邀到海洋与气象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Xiaoqing Wu教授和陈景华博士应邀到海气学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