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11-19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学院分党校在钟海楼05020举行第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宏英、海洋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敬伟、大气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钟艺晴,学院2020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开班式由组织员马登值主持。

开班式上,陈晓做了指导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从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入党;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做到行动上入党。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马登值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开班式结束后,陈晓进行第一次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