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谢玲玲开讲2021春季学期院长“思政第一课”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1-04-26

4月23日下午,院长谢玲玲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4022开讲2021年春季学期院长“思政第一课”,学院2020级大气科学专业学生100多人参加。

谢玲玲以《学党史、强信念、报祖国》为题,从艰苦卓绝奋斗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时代四个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筚路蓝缕、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光辉历程。

谢玲玲强调,要认真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深刻认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她勉励同学们要铭记党艰苦奋斗的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