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气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党性教育基地 开展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0-09-30

     海气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党性教育基地

开展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9月26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贵生书院及中共湛江党史教育基地徐闻灯角楼及开展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陈晓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章“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并作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忠诚品格共产党员”党风廉政教育辅导报告,党员要坚定信仰、忠诚担当、廉洁自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加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章党规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行为规范,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志们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解放海南岛的英雄故事,重温那段可歌可涕的感人历史,随后,陈晓结合实践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作辅导报告,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二、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三、砥砺家国情怀,笃行报国立志。

陈晓书记作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风廉政教育辅导报告

陈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陈晓以《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