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湛江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19-10-24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排,10月19日,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干部到硇洲灯塔和解放海南岛指挥部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实践活动。

在解放海南岛指挥部旧址,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用铮铮誓言,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不移的初心。宣誓仪式结束后,陈晓要求大家认真参观了解当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海登陆解放海南岛时,英勇作战、不怕牺牲的伟大战斗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和传承先烈们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清正廉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全面发展奋勇前进。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参观了守塔人陈义同志的历史遗迹,老师们深切感受了“灯塔光照大地,革命精神永存”的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