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时间:2021-04-22 17:07:48   点击:

招聘会类型:网络招聘会

开放预定时间:2021-04-22 09:03 ~ 2021-04-30 23:55

举办地址:网络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

举办时间:2021-04-22 ~ 2021-04-30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安排,我院拟举办“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网络宣讲招聘会”。届时,将有我院海洋科学、大气科学、应用气象学三个专业共计268名本科应届毕业生参会(详见附件二的生源信息),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网络宣讲招聘活动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

二、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5月7日-9日,每天9:00—11:30、14:30-17:00

形式:网络招聘

采用系统:腾讯会议系统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拟参会单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GDOU海气院、广海招就,点击推文中报名链接:http://gdou.jysd.com/vip/user/login?referer=/vip/largefairs/reserve/id/2639/domain/gdou,认真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资质材料(含营业执照、招聘简章等)即可。报名申请审核通过后,我院将会公布并安排专人与相关单位对接,详细沟通线上宣讲招聘活动相关事宜;报名时间:4月21日-4月30日。报名注意事项详见附件一。

四、联系方式

地址: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广东海洋大学海科楼403室

联系人:廖小霞老师

电话:(0759)2389971、17817890312      

网址:https://hyqx.gdou.edu.cn/

微信公众号:GDOU海气院、广海招就      

邮箱:454520236@qq.com

附件:一、供需见面活动注意事项

二、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

                                                                                   2021年4月21日

附件一:供需见面活动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招聘活动为线上宣讲招聘,线上招聘企业可关注微信公众号:“GDOU海气院”、“广海招就”公告发布的报名链接进行申请。未在我校就业网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通过审核后,再登录报名。注册链接:http://gdou.jysd.com/vip/user/register。本次申请线上招聘活动的单位的报名信息和审核结果以广东海洋大学就业网、海洋与气象学院官网及官方公众号公布为准!

、本次宣讲招聘活动报名时间段为4月22日-4月30日,逾期不受理;通过参会审核的单位无需缴纳任何参会服务费用。

、单位报名宣讲招聘会时,请认真填写招聘岗位、需求专业、招聘人数和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单位参会资格审核通过后,由我院汇总并对毕业生公布。

四、宣讲招聘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各参会单位不得存在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行为,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信息。

五、通过参会资格审核的单位,届时按照我院统一协调安排的时间段进入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宣讲招聘会活动,会后线下对接活动视乎用人单位需求,我学院将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六、报名、审核、参会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我院学工办廖小霞老师,电话:(0759)2389971、17817890312。

附件二: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名称

人数

   1

海洋科学

物理海洋方向

  93

海洋化学方向

海洋地质方向

   2

大气科学

大气科学方向

  103

海洋气象方向

   3

应用气象学

应急减灾方向

   72

雷电防护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2020-2021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考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