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马登值来源:海洋与气象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在湖光校区海科楼107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副教授作专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刘艳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结合实际,运用详实数据和丰富案例全面系统阐述了会议精神。

陈晓指出,此次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内容详实,对学院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