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1-06-03 15:39:55   点击:

    6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第44次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晓主持。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杜军教授作主题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辉煌成就》宣讲报告。

    杜教授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的伟大诞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学习党史,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信心有理想、干事创业有本领、奋发图强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晓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杜教授的报告,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史和立德树人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条
下一篇:海洋气象学院党委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