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省级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3-19 16:08:12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党支部建设,319日上午,我院在海科楼505会议室召开“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陈晓、党委副书记刘宏英、组织员马登值、各党支部书记、海洋科学系教工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员马登值介绍了样板支部工作室的布置建设情况、兄弟院系样板支部的经验做法以及建设思路,海洋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谢辉介绍了支部建设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创建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陈晓结合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和广东海洋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要求,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将党支部建设和海科系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挖掘亮点,打造品牌。二、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的强大动力。三、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发挥“头雁效应”。四、学院党委大力支持和指导支部建设,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陈晓开讲2021年春季学期党委书记“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