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1 15:12:13   点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0日下午,在学院海科楼5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党委书记陈晓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陈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党委副书记刘宏英介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学习教育作具体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

陈晓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晓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召开省级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现场述职考核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