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办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8-05-14 09:57:42   点击:

   5月10日下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分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海博楼二楼党员活动室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经各支部推荐和学院党校审查,共有22名学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为全体学员作了第一讲《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观看了微视频《真理的光芒》,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学员们勇敢、积极追求真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的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培训班共16天,学习的内容和形式为4个专题理论辅导、1次专题讨论、1次观看纪录片和自学专题,由学院党委宋雅书记、林海峰、王兴龙、廖小霞等老师讲授和组织学习。学员在学习结束撰写学习心得通过考核后,经过党支部的培养和审查,符合条件才能成为入党发展对象和参加学校党校培训班的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院师生前往南夏村慰问贫困户
下一篇:关于荣获争创“标杆党支部”,“特色党支部”项目优秀论文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