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6-09-13 21:55:00   点击:

9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在海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对学院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方案进行详细的部署。参加会议的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
会议由学院党委宋雅书记主持。在会上,宋雅传达了学校9月6日召开的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的精神和《广东海洋大学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活动时间为8月29日起至9月29日,重点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保密纪律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的活动方案制订学院的实施方案。宋雅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辅导报告,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和要求,积极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真完成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任务,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收到良好实效。
  在会上,宋雅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18届中央纪委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和《胡春华同志在广东省纪委第11届5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湛江市机关作风明查暗访专题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清端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校“海马4+6”实践团队暑期赴吉林省开展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