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大气科学类专业教指委第四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08-26 21:46:00   点击:

2016年7月16-19日,教育部大气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司长于玉斌、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浩、南京大学副校长谈哲敏、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体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江志红、广东省气象局局长庄旭东等领导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兰州大学、云南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单位的60余位专家、教授出席了会议,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叶春海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科技与气候变化司于玉斌司长做了《中国气象局局校合作工作进展及气象人才培养联盟工作情况》工作报告,南京大学教育学院吕林海教授做了《中国研究型大学本科生的学习参与:国际比较与本土特征》的研究报告。此外,会议还对我国高校大气科学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大气科学新型教学方法探讨、大气科学教材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大气科学科研训练交流、大气科学实习实践交流等进行了专题报告和交流研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我国著名气象学家陈联寿院士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