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17年海洋与气候变化学科团队总结会
时间:1970-01-01 18:28:23   点击:

作者:张宇 审核:徐峰

   1月24日上午,海洋与气象学院于科技楼208召开了2017年度海洋与气候变化学科团队工作总结会,南海海洋气象研究院院长徐建军教授、海洋与气象学院副院长徐峰教授、团队骨干成员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徐建军教授主持。
    会上,所有团队成员从承担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参加学术会议和完成教学任务等方面,对2017年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制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海洋与气候变化团队围绕国家和广东省重大战略需求,开展了南海海气相互作用的研究,基于高分辨率区域海洋与大气再分析资料库,探索了南海气候灾害的发生机理,做出了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研究成果。2017年度,本团队超额完成考核指标,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发表文章20余篇,2018年将继续在高影响论文和国家级科研项目上努力。
    团队负责人徐建军教授,对各成员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团队成员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他指出,在完成团队论文数量考核指标的基础上,要提高论文质量,力争在高影响因子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加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对团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可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提供支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国著名气象学家陈联寿院士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最后一条